通知公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关于推荐王祖俪老师参加“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的公示

日期:2020-12-14     点击:[]

   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开展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成信校发〔2020〕124号)工作要求,经过教师申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评审,决定推选王祖俪老师参加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

   特此公示。

   若有异议,请于2020年12月17日17:00前通过书面、电话、面谈等方式,向学院办公室、院长、书记反映(不受理匿名意见)。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85966953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2月14日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关于推荐王翔等三位老师参加学校“第三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第二轮评选的公示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关于推荐杨帆老师参加“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