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关于推荐王翔等三位老师参加学校“第三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第二轮评选的公示

日期:2020-12-17     点击:[]

按照《成信校发〔2020〕110 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开展第三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 ”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务处相关工作要求以及教务处补充通知要求,同时结合因教师个人意愿放弃参选的综合情况,经学生投票、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同意推荐王翔、索望、林春蔷三位老师参加学校“第三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第二轮评选,具体情况如下,特此公示。

 

单位排名

姓名

候选类别

是否满足评选条件

近四年年度考核合格

近两年本科教学工作量不少于144当量学时/年

近两年教学质量评价为优良

近两年无教学事故处其他处分

1

王翔

专业课

2

索望

专业课

3

林春蔷

专业课

 

若有异议,请于2020年12月21日17:00前通过书面、电话、面谈等方式,向书记、院长、学院党政办公室反映(不受理匿名意见)。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85966648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2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四门课程参加“2020年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评选的公示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期中本科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