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关于同意张骏杰等27名同学转入我院2020级的公示

日期:2021-01-15     点击:[]

经考核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笔试(C语言程序设计)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0分,并按照笔试加面试总分由高到低顺序进行录取。

最终拟接收张骏杰等27名同学转入我院2020级进行学习,现予以公示。

若有异议,请于2021年1月20日17:00前通过书面、电话、面谈等方式,向学院办公室、院长、书记反映(不受理匿名意见)。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85966953

附: 1.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转专业拟录取名单

               2.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转专业成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务科
                                       2021年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我院九项教育教学成果参加“2021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的公示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期中本科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