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十三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7-06-08     点击:[]

2017年6月4日18:30,我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4313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琴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裴志斌、陈秀、许开鑫以及主席、副书记助理孔祥志、陈攀宇。

各部门成员准时到场,竞选者正装出席,全学生会成员的精神、气质体现出了我院优良的学风、院风。接着,进入了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首先是各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竞选主席团职位。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随后则是各部门部长的竞选者上台演讲,展现出了各部门的独特风采。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各个竞选者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我院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也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部长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


@5IX7Y(PSMXIO%`HYQSTEUN


IMG_256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感恩母亲,把爱带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