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茶话会

日期:2017-05-22     点击:[]

本报讯信安院办公室报道】2017年5月13日,晚七点整,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例会于4213多媒体教室正式开幕。参与会议的有学生会全体成员。

此次列会以茶话会的形式展开,以自由发言的形式分享各部长和干事的经历和感悟。

首先,由裴主席对这一年的工作总结拉开序幕,随后还分享了他在学生会工作的心得感悟。

第二项议程,由裴主席对即将来临的部门换届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第三项议程,由主席助理牵头,各部门部长与在座同学分享成长得失后总结了各部门这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工作不足之处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同时对工作中的优点给予肯高度赞扬,并鼓励各干事继续保持。此外各部门部长还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列如珍惜时间,丰富自我,扩宽眼界等。

期间举行的“谁是卧底?”小游戏,与会同学积极踊跃参加,全场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氛围。而后由各部门干事发言,讲述心路历程,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由裴主席总结发言,并重申下一步工作安排,发言末尾,他情真意切的表达了自己对在座干事给予的厚望。

最后,在全体与会成员的热烈掌声中茶话会圆满落下帷幕。


2


4


(供稿15办公室刘重九)


上一条:感恩母亲,把爱带回家
下一条:捕捉校园最美风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