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九届涂鸦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日期:2017-05-10     点击:[]

为了培养大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无限创意的舞台,能够使大家在校园留下青春美好印记。2017年5月6日晚七点,我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在4213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九届校园涂鸦设计大赛活动。

活动过程中,选手有序签到入座并按赛方要求设计、涂鸦,并在作品完成后,进行了拍照留念。活动结束后,我院宣传部全体成员认真清理活动场地,清洗活动道具,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勤奋务实的精神品质。

本次涂鸦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动手力及创新能力,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促交流,培养学生各方面的素质,为学生活动增添生气。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愉悦彼此的身心。让大家在放松娱乐的同时思维得以拓展。我部积极筹划了此次涂鸦设计大赛。为涂鸦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让没有绘画功底的同学享受那一刻的感受,不断挖掘自己的想象力及创造力;积极参加业余活动,提高生活趣味性。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部分选手涂鸦成果展示


上一条:捕捉校园最美风景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6级信息安全实验班培训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