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迎新春校友座谈会暨第二届校友企业推介会

日期:2020-01-02     点击:[]

  12月28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新春校友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位来自学院不同年级校友回到学院,共话学院发展。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细俤主持,党委书记张仕斌和副院长张路桥参加了座谈会。首先,张仕斌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校友代表们依次介绍自己毕业后的经历和现就职企业的业务情况,现场气氛热烈,他们都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怀念之情,还有校友从课程设置、培养计划、实习就业等方面对学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各位校友的发言,为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校友们关注母校的发展,不断提升自我,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0年度“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于世祥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