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于世祥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3     点击:[]

【本网讯】12月1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于世祥和督导组成员李萍、肖为汉一行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纪委书记林细俤主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介绍和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其他同志对其展开批评,本人做表态发言。

于世祥作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联系校领导和督导组校领导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谈到,通过参加这次民主生活会能够感受到班子成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视,成员之间坦诚相待、敢于刀刃向内,深入剖析,达到了检视的效果。但也存在着理论学习不够深入透彻,对照检查材料与前期检查时梳理出来的问题结合不够紧密,没有体现出整改的效果等不足之处。他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以下建议:一要坚持认真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理解要义、提高认识,推动各项工作的创新;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措施、重点问题要落实到责任人;三要坚持领导班子团结奋进,以开阔的胸怀、海纳百川的气度,保持沟通、互相协作支持,给学院和教师营造出既有纪律、又有自由的氛围、大家齐心协力干出一番大事业。

张仕斌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谈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指导,争取将工作落实、做实,不辱使命。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举行迎新春校友座谈会暨第二届校友企业推介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新生参观成都百微电子开发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