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密码数学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0-11-10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天融信科技集团联合主办的“天融信杯”第五届(2020)全国高校密码数学挑战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三只松鼠”战队荣获西南赛区一等奖、国家级三等奖。

本届赛事自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6大赛区、70多所高校、200多支队伍、600多名在校学生踊跃参赛,其中52支战队入围全国总决赛(第一阶段)。最终,经过线上公开答辩、现场公开提问、专家集中审议等环节,评选出本届赛事各奖项最终获奖名单。

全国高校密码数学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16年发起,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的一项专业竞赛活动。此赛事旨在助力高校精准发掘和培养在数学、密码、网络安全及其交叉应用领域具有特殊才能的创新型人才,满足国家发展需要,推动高校新工科建设改革。今年因疫情原因,本届赛事采用线上方式分为两个阶段举办。

西南赛区一等奖

国家三等奖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于世祥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