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观看教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日期:2020-11-13     点击:[]

20201112日下午16:30,接到学校宣传部来自省委教育工委的紧急通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党委立即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在学院会议室观看教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到场观看的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党政办、教务科教师、各教研室专任教师等约20名左右。

大家聆听了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所作宣讲报告。从报告中,教师们深刻认识到:我们的教育已经处在人民群众对公平优质教育的需求日益强烈的新形势下,把教育发展的新理念具体化,全面落实教育的内涵、外延、工作措施等方面内容,构建高质量发展教育体系,迈入教育强国、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新阶段。大家纷纷表示振兴“十四五”教育事业,每个教师都有责。爱岗敬业,从自己做起,从当下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0-2021(1)学期本科期中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副校长于世祥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