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暨四史知识竞赛颁奖

日期:2020-11-23     点击:[]

   为表彰在“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知识竞赛初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11月19日中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于双中心A402会议室举办“四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林细俤、获奖学生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林细俤对“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知识竞赛初赛进行总结,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并分别为三个学生支部获奖人员颁奖。获得初赛奖励的的同学接下来将根据支部进行分组,参加学院举办的总决赛。林细俤强调,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精神,增强使命意识,勇挑时代重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矢志拼搏奋斗,谱写青春新篇章。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是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特别邀请了我院考上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博士研究生的17级研究生郑涛和代金鞘返校与研一学生做交流。郑涛讲述了他读博目的和意义,和一些他所见到就业情况及相关具体事物,写论文的一些重点,切入点和方法,鼓励研一同学要多看论文,写出好论文 。代金鞘主要讲解了他读博时经历和一些见解。在交流环节,研一同学积极向师兄提问题并得到师兄热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会,2020级全体研究生获益匪浅,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涯有了明确的规划,认识到现在的不断学习和积累才能为以后的腾飞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第一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0-2021(1)学期本科期中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