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悉尼科技大学徐亦达副教授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邀请来我校做学术交流

日期:2019-12-24     点击:[]

【本网讯】12月19日,悉尼科技大学徐亦达副教授受邀来校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做了题为“Modern research 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昌燕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在讲座中,徐亦达讲解了人工智能领域利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研究的现状,分析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优势,并例举自己项目组的研究课题中部分实际应用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些复杂的理论问题,同时借此介绍了研究课题的方法。参加讲座的师生与主讲人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交流。

讲座现场

专家介绍:

徐亦达,悉尼科技大学电气与数据工程学院从事机器学习研究方面的副教授,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领域:概率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自2009年以来,出版了1500多张机器学习博士培训材料的幻灯片以及许多在线机器学习视频。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