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新一代密码技术与系统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召开

日期:2019-08-30     点击:[]

新一代密码技术与系统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于722日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召开。论证会由学校科技处处长朱明主持。专家组由来自解放军保密委技术安全研究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网络与通信技术研究所的专家组成,专家组组长由解放军保密委技术安全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建华担任。


会上,何建新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并对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陈麟教授汇报了新一代密码技术与系统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专家组在听取了陈麟院长关于新一代密码技术与系统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的汇报后,审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实验室的场地、设备、成果和人员情况,经过质疑和讨论后一致认为,实验室的建设方向和建设内容聚焦了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重大需求,符合四川省政策导向,对提升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原始创新能力、推动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科技支撑作用。



(昌燕)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中获奖
下一条:沈昌祥院士应邀到学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