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12-06     点击:[]

    11月15日上午9点30分,为加强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彼此的交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航空港校区双中心以及小罗马广场开展了以“集体中塑造自我,合作中拓展快乐”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精神,为团委、学生会成员们提供一个相互认识、交流和了解的平台,让大家能更深刻地感受到各部门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从而提高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

    双中心活动现场设有10个小游戏点位。参与活动的人员按部门被分成13个小组,每通过一个小游戏便会获得一个真或假的线索,在参与不少于八个小游戏的情况下,便可根据线索前往藏宝地点寻找奖品。各个小游戏的完成都离不开团队的合作,例如“眉目传情”、“金鸡独立”、“绑脚走”、“猜猜画”等等,都考验了队员之间配合的默契度。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参与成员们互帮互助,共同克服了各个游戏的困难。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大家的默契度,有利于团委、学生会后续工作的开展。相信全体成员在此次活动中都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感受到了团委、学生会的温暖和爱,之后也必将满腔热情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蒸蒸日上!


上一条:艾滋病宣传活动|走进“艾”的世界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新生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