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艾滋病宣传活动|走进“艾”的世界

日期:2020-12-06     点击:[]

    2020年10月23日,青志协网安分会举办了一场有关艾滋病的点位问答活动,活动主要由扫描点位二维码做题组成。青志协网安分会通过线上线下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扫码做问卷调查,以此来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并且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使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预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活动之前青志协网安分会的组织人员通过合理有效的规划,于10月23日上午在规定的场地进行了定位点的布置。在活动过程中青志协网安分会的志愿者们热情地向路过的同学们宣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和预防措施,并邀请同学们进行二维码的扫描,填写艾滋病活动有关的调查表。很多同学对此次点位问答活动十分感兴趣,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大家认真填写完问卷调查调查后,领取了自己喜欢的小奖品的同时相信他们也对艾滋病的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此次点位问答之走进“艾”的世界活动圆满结束。

    艾滋病虽然危害极大,但是并不可怕,其实只要我们深入了解艾滋病,提高自身对于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合理运用艾滋病的相关预防措施,那么就能有效保护自己保护他人。今后青志协网安分会将会继续积极汇聚广大社会力量深入开展预防艾滋病的相关活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艾滋病防范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防艾知识讲座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