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讲座

日期:2020-12-06     点击:[]

    为强化学生英语自主学习意识,帮助同学们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11月19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H4313教室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讲座,并特邀毛小华老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首先,毛小华老师以“离四六级考试只有一个月应当如何备考”为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她表示刷题是短时间内最好的方式,它可以迅速提高临考者对题型的熟知度与对时间的把控度。随后,毛小华老师对四级考试题型进行了梳理,并介绍了考试所需的基本物品。她强调考生在开考前必须做好准备工作,尤其是对考前心态的调整。紧接着,她针对性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应对四级考试的基本策略。毛小华老师从作文开始讲解,她表示内容切题、结构清晰、框架完整、详略得当、衔接流畅是取得高分的关键要素。然后她又从听力着手,介绍了在听听力前调整心理状态的重要性,并从分析选项与题干方面为同学们拓展了听力的选择技巧。接着,她又详细介绍了剩余题型的时间分配及做题方法。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四六级考试的形式流程与解题技巧,更强化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激情与自信。相信在毛小华老师细致地讲解下,同学们定能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大放异彩!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首期奇安信补天校园行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帐篷模拟逃生演练”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