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首期奇安信补天校园行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20-12-06     点击:[]

    11月24日下午,为提高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首期奇安信补天校园行活动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奇安信集团技术研究院研究员何直泽应邀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生做了一场有关安全技术、“白帽子”法律边界与信息安全求职技能的精彩讲座。道格安全研究实验室2018级负责人肖彪参加本次讲座。


    活动伊始,何直泽他为同学们介绍了补天漏洞平台建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与其成立的意义。随后,他向大家分享了有关信息安全技能的新知识,并分析了现今网络空间漏洞的分布现状。他希望同学们能提高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积极提升自我的专业技能,成为网络安全领域的专业性人才。紧接着,肖彪从就业的角度为同学们分析网络安全的发展趋势,并与学生们分享了一些有关信息安全专业技术提升的实用性技巧。讲座最后为同学们举行了抽奖活动,使同学们不仅拓展了自我的知识领域,也拥有了物质上的收获。

    讲座中,同学们专心致志地聆听,求知之心跃然于他们的脸庞。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能对网络空间领域有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更明确的方向。

上一条: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