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0-12-08     点击:[]

2020年12月7日下午14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在双中心A402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关于接受杨媛等27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此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澎主持,支部书记姜艳老师、支部党员和杨媛等27名发展对象参加。

大会开始,主持人宣读大会流程,支部书记姜艳老师宣读此次发展名单,随后杨媛等27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宣读入党志愿书,其入党介绍人向大会详细介绍了入党申请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总体情况,支部书记姜艳老师向大会报告了支部对本期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不久大会进行到第三项: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支部副书记杨亚东同志明确指出支部个别党员及发展对象的思想作风问题,被指出问题的同志立即表示感谢并改正不足,姜老师也提醒大家入党只是开始,思想学习要贯彻终生,要戒骄戒躁。随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议进入到尾声,支部书记姜艳老师宣读投票结果,超过一半票数通过吸收杨媛等27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们表态发言。最后支部书记姜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今后的党员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和职责,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与活力,壮大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首期奇安信补天校园行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