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

日期:2020-12-14     点击:[]

12月11日下午16时,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与会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党委副书记林细俤,信息安全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帆老师,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书记姜艳老师,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琴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张仕斌书记上台致辞,他表示: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是学院党委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党代会精神,所成立的学生党员活动的重要平台,旨在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希望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全体学生干部立根固本,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终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克难制胜,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随后,林细俤副书记上台宣读第一届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成员名单,并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成立致以衷心的祝贺。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之后,第一届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以“修身治学守初心,成才报国担使命”为主题,特邀评委老师对九位参赛同学的精彩讲解进行现场打分。

随后进入大会第四项,近两年12月发展的党员代表们重温入党誓词并由林细俤副书记为他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党员的“政治生日”是党员对共产主义信仰选择的纪念日,此举目的是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把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作为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紧接着,在场的各位领导、老师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第一届“微党课”比赛获奖同学颁奖。

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杨亚东

二等奖:朱倪宏,杨妤

三等奖:张欣媛,吴宇娇,罗依依

优秀奖:张昊昱,黄思维,李雪峰

最后学院为表彰在“学习强国”APP上积极学习的党员,特为兰金、张靓等11位同志颁发“学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荣誉证书及奖品。

习近平指出: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当代中国青年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投身人民的伟大奋斗。在今后的日子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必将坚持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为主线,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合影留念后,大会完美落幕。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调研工作会
下一条: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