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调研工作会

日期:2020-12-17     点击:[]

    

    2020年12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了工作调研。参加本次调研会的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调研工作会以部门为单位、分时间段依次开展,调研总耗时近五小时,最终完成了对学院公关部、艺术团、秘书处、体育部、学习科创部、组织部、生活权益部、融媒体、青志协网安分会九个部门的调研工作。

    会议开始,首先由部门代表对部门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汇报内容包含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内部建设工作、工作部署以及部门间情谊联结等。汇报完毕后,主席团依据各代表汇报情况对各部门成员进行提问,以此了解各成员对本职工作的熟悉程度。随后,各部门成员也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些疑惑,如无法正确定位各部门职能,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间联系松散等。针对这些问题,主席团及时记录并与各部门成员一同讨论,提出了多条具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如对于各部门间联系,主席团建议各部门积极主动与其它部门交流沟通,共同创办活动,也可一同外出联谊,在相互帮助下,相互支持下,增进各成员间的感情。

    此次调研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使学院团委、学生会了解到各部门成员的想法及问题,更增强了学院团委、学生会整体的凝聚力,提高了部门之间配合的默契度。此外,此次调研会还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定位指明了方向,从而推进今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联动频率能进一步提高,凝聚合力,共同开创一个上下互动、全员参与、多方受益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学习会和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