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学习会和转正大会

日期:2020-12-21     点击:[]

2020年12月16日下午,我院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在B40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澎主持,进行政治学习和支部发展转正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会党员的情况:支部正式党员六名,到会五名,符合大会召开的条件。接下来开始了接收刘琪同志发展入党的决议,在刘琪同志宣读完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情况和党支部宣读支部考察情况后,支部党员开始关于是否同意接收刘琪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刘琪同志为预备党员,在得到了支部的认可后,刘琪同志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大会进入第二阶段,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主持人李澎介绍大会的流程后,韩颖等12名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正式向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他们在汇报过程中,客观评价自身情况,并表示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好本身工作,尽职尽责服务同学。而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及意见,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其能否转正展开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认为,申请人态度端正、立场坚定,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同意韩颖等12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希望他们能够在实践中改正自己的不足,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姜艳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深层次的了解,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调研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