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1-01-07     点击:[]

1231日下午14时,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在双中心C405顺利举行。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书记姜艳老师、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琴老师作为中心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团副主任那晓瑜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中心各部门代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紧接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团主任杨亚东进行发言,他肯定了四个部门的工作,表示党建服务中心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提出要在寒假期间完善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的章程,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将党建服务中心建设的更好。


会末,姜艳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讲到,党建服务中心成立不到2个月,中心迅速搭建起组织框架、规章制度、队伍建设,组织了多场大型活动,体现了学生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组织能力,对中心一个多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表示,希望中心全体成员不断增强自我党性修养,明确部门工作目标,共同努力,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建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喜讯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
下一条: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学习会和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