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喜讯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

日期:2021-03-06     点击:[]

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申报的信息安全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物联网工程专业成功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19年4月起,教育部开始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在2019-2021年,建设一万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一万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2019年年底,教育部共认定了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确定了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本次我院2个专业分别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学院专业建设和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一直以来,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切实做到“以卓越及拔尖计划2.0和新工科建设为引领,建设一批面向未来、适应需求、引领发展、理念先进、保障有力的一流专业"。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教育部和学校要求加强学科建设,通过多样化、个性化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探索科教,协同育人,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创新境界、新格局。


上一条: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会和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