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日期:2021-04-20     点击:[]

为不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使他们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方针、党员义务权利有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其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 2021年4月14日中午1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青年先锋队在教学楼1102开展了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来自网安学院80名不同年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参加了本次的会议,由青年先锋队负责人李俊辰和皮璐同志来负责讲解。


培训会从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出发,向大家介绍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谈话考察到入党宣誓、材料归档等一套完整的党员发展工作流程。随后向各位积极分子介绍了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结构、党建服务中心等各方面的情况介绍。最后是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团组织推优表的填写,在现场大家该如何正确规范的填写,保证日后相关工作顺利展开。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使各位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组织的了解,明确了入党的程序,为各位同学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提供了指导作用。希望各位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力、学好理论知识,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的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4.15|国家安全教育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