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行动

日期:2021-04-20     点击:[]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提到国家安全我们首先想到的不外乎反间谍、特工、战争等等,总认为与自己的生活距离甚远。可事实上,国家安全已经延伸到经济、社会、生态环境、网络空间等各个领域,早已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在校内各处张贴主题海报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团委、学生会于4月15日晚进行了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各班级围绕国家安全开展主题班会。一系列的活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并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自主责任意识。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与国家安全同行,将维护国家安全上升到法律层面,彰显我们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强意志,为党和国家长久治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安全保障和力量支撑。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