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硕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学习生活会

日期:2024-01-15 陈燃,张琴    点击:[]

20241月11日下午330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硕党支部在芯谷校区4-2323教室召开了20241月学习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靳星宇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生活会由预备党员杜自豪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

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视频。2023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团结奋斗,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疫情防控平稳转段,我国经济持续回升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C919大飞机实现商飞,国产大型邮轮完成试航,神舟家族太空接力,“奋斗者”号极限深潜;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精彩纷呈,假日旅游人潮涌动,低碳生活渐成风尚;中国-中亚峰会、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一系列主场外交迎来五洲宾朋……中国经济在风浪中强健了体魄、壮实了筋骨,中国的创新动力、发展活力勃发奔涌,中国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奋力攀登,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创造。一个历史悠久、文明博大的中国,一个活力满满、热气腾腾的中国,奋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

视频结束后,杜自豪同志针对几个点进行了更细致的表述,并给大家分享了一些他的学习心得。杜自豪同志的分享引发了与会党员的深刻思考。在座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而共同努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繁荣、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专硕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增补支部党员选举大会
下一条:专硕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增补支部党员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