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信安网安学生党支部进金河村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25 袁玺荏 贾茜    点击:[]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人们在生活中越来越依赖互联网和电子设备。然而,网络攻击、信息泄露等问题频频发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威胁。为了更好地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使用网络和电子设备,增强公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公众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信安网安学生党支部党员跟随青志协网安分会于3月23日开展了“共建网络安全,守护绿色家园”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社区活动现场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向居民们讲解网络安全的基本概念,提供居民防范措施和技巧等方式,向金河村居民宣传了《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安全的概念、国家安全的范围、公民的权利和义务等相关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社区居民们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维护网络安全,防范网络风险,今后也将积极履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题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题集体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