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尽其用,以物换物

日期:2017-04-17     点击:[]

 

【航空港青志协】2017年4月5号清晨,阳光明媚,微风正好。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网络空间安全分会开展的以物换物活动在校园内正式开始。

一大早青志协的小伙伴就开始在校园内摆点,收集同学们想要换的物品,有很多路过的同学纷纷表示好奇,志愿者们也热情地为他们讲解活动规则,听了志愿者们耐心的解说,不少同学还是很高兴地报了名。尤其在中午放学的时候,路过的朋友总会瞧一瞧,看一看,然后爽快地和其他同学的物品进行交换,如此温馨的场景,青小编不禁为他们点个赞。

这次活动青年愿者们本着能相互交友的心态圆满结束。在活动中不仅促进了志愿者们内部友谊的加深,也使很多素未谋面的同学成为了朋友,还使身边的朋友结交了更多的人,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促使同学们的关系更和谐。



志愿者倾心的讲解 志愿者收集到的东西



同学们相互交换的书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十三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第七次全体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