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部门联谊顺利举行

日期:2017-04-14     点击:[]

4月8日早晨,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体育部主办,学习部协办的部门联谊活动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分为部门篮球联谊比赛和趣味大闯关两个部分,参加活动的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主席团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以部门篮球赛为开端,体育部与科技部、学习部与文艺部、组织部与宣传部、外联部与办公室分别为一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部门成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裁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个队员和部门成员也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充分展现了我们学院学生会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本次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为各部门成员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经过几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外联与办公室的队伍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本次篮球赛的第一名!



下午两点半,开始了本次联谊活动以奔跑为主题的趣味游戏。通过部门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与自己的智慧通过提示消息在校园的各处找到指定的游戏地点,相互配合完成游戏。

在游戏的过程中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奔跑的乐趣,同时也让大家从寝室里面走出来,欣赏了初春时期校园的美景,加强了部门之间和部门内部的交流与合作,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爱,促进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融洽大家庭氛围的形成。

在闯关游戏中,有过失败,有过困惑,还有不断挥洒的汗水,大家不曾放弃,一路相伴,一路合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自己部门的闯关任务。

最终外联部、青志协、组织部的同学突出重围,分别获得了游戏的第一、二、三名。

最后活动圆满结束,体育部和学习部的干事为获胜部门颁发了奖品,进行了合影留念。



这场以运动为主题的联谊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本次联谊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们会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同时充分挖掘大学生的运动潜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同时可以培养部门成员的合作交流能力。

最后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参与策划本次活动的体育部和学习部的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祝愿学生会的明天更加辉煌璀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体育部

2017年4月11日


上一条:“网安班级辩论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7年信息安全工程学院新生骨干素质拓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