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招新宣讲会

日期:2020-11-30     点击:[]

    9月21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在4112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为20级新生细致地讲解本部门的职责与职能,使新生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学院团委、学生会。

    讲会开始时,轻盈的音乐伴着缓缓播放的招新宣讲视频带着新同学们轻快地走进了学院的各个部门。接着,主持人王浩宇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  成立的初衷与意义,并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学生会的收获与感想。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展示PPT,图文并茂地向新同学们介绍部门主要的工作与课后的日常生活以及过去举办的系列精品活动等。

    丰富的内容,激情的演讲,使新生们情不自禁地为宣讲的学长学姐拍手称赞。在宣讲的最后,部长们在热情地解答同学们疑问的同时,也毫不吝啬地分享着自己大一时的学习方法与技巧。

    相信通过本次宣讲会,新同学们一定对学院团委、学生会有了更全面地了解。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与想要提升的能力申请加入适合自己的部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期待你的加入!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成功举行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欢迎你—20级的萌新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