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庆国庆·迎中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新生班级拔河友谊赛

日期:2020-11-30     点击:[]

    2020年10月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班级拔河友谊赛”。本次比赛以促进新生各班级交流为宗旨,丰富新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为20级新同学们提供展现竞技风采的舞台。

    此次活动共有12支队伍参赛,每队20人,以淘汰制与抽签制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随着哨声响起,队员们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各班级还组织啦啦队为本班人员加油。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田径场上空。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评出了此次友谊赛的前三甲:

冠军:网工202


季军:物联网202


亚军:网络工程201


    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副书记林细俤及辅导员们也来到现场并参与其中!

    比赛结束后,院领导及老师给20级新同学们带来了月饼以表达节日的祝福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让每一位同学都能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