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第一次全体例会

日期:2020-11-30     点击:[]

    10月14日晚18时30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4213教室成功举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贾茜,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秘书处龙乐主持。

    首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按顺序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自身的不足制定了相应的改进计划和对未来的工作展望。

    随后,团委副书记甘易尚对新晋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希望大家首先要有大局意识和工作目标,其次工作时要积极主动,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万事有交代,即要有严谨、细致、靠谱的工作态度。同时,甘易尚对入会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先给予再想回报、眼界要放高,做心怀天下的人,要善于处理人际关系。

    接着执行主席舒桂斌向新晋成员诠释了团委、学生会的含义,同时他也向服务性组织部门提出了三点要求:及时回馈、对工作严肃认真及部门内的成员需要做到不卑不亢。最后,他还向所有新晋成员提出期许:在未来一年中希望所有成员都能保持一颗赤子之心。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贾茜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第一,身为团委、学生会成员要端正态度,以身作则。第二,应以学习为主要,努力学习,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第三,要增强政治敏锐度。第四,要培养工作无小事的意识,勇于挑战,注重细节。在本次会议中,贾茜老师重点强调了身为团委、学生会成员,要起到一个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学校、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连接,还要学会发现问题并及时反映问题。

    此次会议使各部门新晋成员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团委、学生会这个组织有了更明确的理解。相信在新晋成员的加入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变得越来越好!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我的大学之旅》心理讲座
下一条:第十七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