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关于成立2020级信息安全实验班的通知

日期:2021-04-01     点击:[]

 

    我院在国家推行“卓越工程师教育”的背景下,按照学校工程教育改革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及社会对人才需求的情况,积极推行工程教育教学改革,我院信息安全专业的学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信息安全人才培养特色,为国家、各省市安全部门培养高质量的、合格的信息安全人才。经学院研究决定,在2020-2021-2学期,学院将在信息安全专业学生中公开选拔优秀学生组建2020级信息安全实验班。具体选拔细则,将在选拔前进行公布。


      特此通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务科


                                                                                     2021年4月1日


上一条:2017级毕业实习(分散实习)答辩安排(含2015-2016级重修生)(物联网工程专业、信息对抗技术专业)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期中本科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