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应用密码学》、《无线网络与网络编程技术》两门课程参加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公示

日期:2021-05-14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文件精神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工作通知》的安排,以及学校《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的申报要求和条件,经教师申请,学院评审,决定推荐《应用密码学》、《无线网络与网络编程技术》两门课程参加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

特此公示。

若有异议,请于2021年5月17日17:00前通过书面、电话、面谈等方式,向学院办公室、院长反映(不受理匿名意见)。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85966953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5月14日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2021-2学期专业课期末考试部分安排(二)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期中本科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