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关于推荐陈丁老师参加“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的公示

日期:2021-06-16     点击:[]

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关于开展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成信校发〔2021〕91号)工作要求,经过教师申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评审,决定推选陈丁老师参加学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

特此公示。

若有异议,请于2021年6月18日17:00前通过书面、电话、面谈等方式,向学院办公室、院长、书记反映(不受理匿名意见)。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

85966953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基于MOOC和移动学习环境的《离散数学》混合式教学实践研究”等八个项目参加“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暨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的公示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期中本科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