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推进

日期:2022-07-07     点击:[]

  学院于6月23日接到学校有关《教学部门评建工作任务安排》的通知后,6月28日,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按照通知要求,落实学院领导责任,成立了院级评估工作领导组,指定了审核评估材料人员。

成员如下:

  领导小组成员:张仕斌、周益民、何林波、昌燕

  材料员:任励耘、陈珊如

  工作领导组针对“任务安排”进行了全面的梳理,逐项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形成了专项工作的任务清单。

  7月以来,学院根据任务清单安排,部署和完成了以下相关工作。

  1、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审核及修订工作。

  2、完成了近两年本科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清单的初步整理工作。

  3、对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情况、合作协议进行了整理、完成了部分实习基地协议的补签、续签工作。

  4、完成了本科教学实验室清单等数据初步整理

  5、完成了下学期课表安排及计划,并根据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对新生行课与教师资源进行了精心 设计和安排。

  6、借助产教融合项目,对产业技术发展成果、产学研合作项目转化为教学资源情况进行了初步梳理。

  7、安排部署了对“审核评估”工作资料学习的任务。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课程建设定点服务二次报价比选公告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期中本科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