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日期:2022-10-27     点击:[]

2022年10月1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1303教室开展针对2022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新生的专业教育。主讲人为物联网工程系主任王娟教授。

 

图1 系主任王娟教授进行开场介绍

王娟老师从读大学的意义、大学四年的课程安排;到物联网专业介绍,与学院其他专业的区别与联系方面做了介绍。带同学们了解物联网专业,对物联网专业进行了深层次剖析。2022级全体物联网专业新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图2 物联网2022级学生参与新生专业教育并开展积极交流

王娟老师详细分析了专业的前景,大学到就业的职业规划。并给出了创新实践等课外学分的详细获取途径和建议。回答同学们就物联网专业提出的疑问。同学们表示对物联网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白物联网专业的核心内容。

在宣讲的最后,王娟老师还针对部分有考研深造同学的需求,给出了大学期间要积累的各种要素及获取路径。并给出了各地高校认可的竞赛目录,点燃了同学们创新求实,积极向上的决心。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2023-1学期专业课期末考试部分安排(一)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期中本科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