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4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及专业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4-03-11     点击:[]

38日,学院召开2024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及专业建设研讨会,学习传达学校2024年度教学重点工作,研讨、部署我院2024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本科教学管理主任、学科竞赛与服务中心主任、学生科科长及副科长、学院教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何林波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学校2024年度教学重点工作,并结合本院实际情况,重点对辅修专业开设、一流专业验收、2024版培人才配养方案修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青年教师团队培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对部分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将具体任务准确落实到人。会议还讨论了学生学业帮扶与教学工作的联动机制、实践教学体系的建设规划与实施、学科竞赛获奖规划与竞赛队伍建设、一二课堂融合、劳动实践教育等具体教学主题。

专业建设方面,参会人员研讨了推进专业类、课程类建设项目的建设工作的思路,对产业学院、品牌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立体化教学资源建设做了重点讨论,以全面支撑学院专业群未来的发展和规划。同时,建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要推进高质量教研教改论文、成果的获得,下一步将组织开展教研教改项目、论文的重点培育与遴选,并积极规划、筹备省级及以上教育教学研究改革成果的选题与方向。

学院院长周益民、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就上述问题阐述了各自的观点与建设思路,其他与会人员也就本科教学、专业建设相关问题、工作发表了建议和看法,全体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本年度教学工作的重点,在建设方向达成了共识,在接下来的本科教学工作中,形成了比较清晰的思路和方向,为学院新学年工作及未来专业建设的重点和方向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分散实习答辩安排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分散实习答辩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