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关于推荐微专业建设项目参与“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暨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的公示

日期:2024-04-07     点击:[]

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公布2024年辅修专业、微专业设置名单的通知》(成信校发〔2024022号)》文件,学院“网络安全”专业获批设置微专业,结合教务处增加微专业类项目参与“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暨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申报通知,学院同意推荐以下项目参加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暨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申报,具体项目情况如下:

项目类别

项目子类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组成员

推荐情况

.一流专业建设类

1.5微专业建设项目;

“网络安全”微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

叶晓鸣

何林波,周益民,张仕斌,杨帆,王娟,韩斌,王祖俪,任励耘,何佩遥,王敏,甘刚,林宏刚,黄源源,蔺冰

重点项目

特此公示。

若有异议,请于2024471700前通过书面、电话、面谈等方式,向学院教务科办公室、院长反映(不受理匿名意见)。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85966953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务科

202447


上一条:无线网络技术必修考试安排
下一条:无线网络技术必修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