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感恩母亲,把爱带回家

日期:2017-06-08     点击:[]

航空港青志协2017年5月11日中午,烈日炎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网安分会前往武侯区金辉实验学校举办了母亲节活动——感恩母亲,把爱带回家。

志愿者们早早做好了准备,满怀着对小朋友们的期待一路兴奋地来到金辉实验学校。志愿者们先分享了与母亲生活的点滴,随后带动了小朋友们勇敢站上讲台,分享自己和母亲的故事,比如生病时陪伴在身边一天一夜,看到自己受伤焦虑的心情等。听到小朋友的分享,志愿者也被他们感动,热泪盈眶。最后小朋友们真挚地将他们对母亲的爱写在或画在了卡纸上,装在信封里,这是他们对母爱最简单的表达,却是最温暖最真诚的爱。

虽然志愿者们只与小朋友们相处了短短一节课,但母爱已经深深温暖了彼此。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不仅懂得了母爱的伟大,也懂得以感恩的心去表达这份爱。希望在未来成长的路上,他们能珍惜这份伟大的爱,以感恩的心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志愿者在分享 小朋友踊跃分享



志愿者们的合影


上一条:第十三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