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副校长于世祥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

日期:2020-11-10     点击:[]

  9月1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于世祥在学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陈麟、党委书记张仕斌、党委副书记林细俤,副院长张路桥、昌燕、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润萍、四川省(成都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运维办公室副主任赵蔷苓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麟汇报了学院今年的主要工作规划、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张仕斌汇报了党建、学生工作等相关情况。

于世祥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肯定了学院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相关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学院总体工作重心为纲领,凝神聚力、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在各自分管的工作中将举措具体化,力争将学院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他接着谈到,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背景下学校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具有特殊的意义,也面临很大的挑战,学院领导班子不能掉以轻心,要增强防控意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保证学生们能安心重返校园和课堂。他还谈到由学院牵头负责运行维护的四川省(成都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的工作,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平台的建成对我省保密工作及对我校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这是学校整体工作安排,既需要和校内各单位分工合作,也需要学院内部大家精诚合作,共同把平台运行好、维护好。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观看教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密码数学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