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第一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日期:2020-11-30     点击:[]

为丰富学院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示研究生精神风貌,提高全体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团队协作精神和班级凝聚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11月开展了第一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活动。

体育节期间,全体研究生先后开展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竞赛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有效缓解了研究生的科研压力,增近了研究生之间的情感友谊。最终,19级研究生获得篮球比赛冠军。赛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副书记林细俤、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为获奖队伍和运动员颁发奖品,并鼓励全体研究生以赛促学、以赛增谊,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科研工作中,力争取得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


据悉,本届研究生体育节旨在帮助全体研究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走出实验室和寝室投身校园体育活动,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研究生,为学院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研究生开展宪法学习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暨四史知识竞赛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