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本科期中教学座谈会

日期:2021-05-06     点击:[]


56124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了“2020-20212)学期本科期中教学座谈会”。座谈会分专业进行,分别在双中心A402、双中心B401、双中心C405进行。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人员有:学院院长陈麟、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仕斌、学院副院长张路桥、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教务办主任及教学秘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及副主任、学生辅导员、2018-2020级学生代表。

学生代表总结了开学至今的学习情况,探讨了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提出了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有针对性地指出专业知识的学习方向。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实时掌握了教学工作的实施情况及实施效果,在了解学生学习和思想情况的同时,及时发现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利于学院有效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院党委成功举办“学党史、强信念、铭责任”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天津大学魏建国教授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邀请来我校做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