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成功举办“学党史、强信念、铭责任”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1-07-0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629日晚6点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主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承办的 “学党史、强信念、铭责任”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面向全院师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教授,学院党委委员、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书记姜艳,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琴,19级信息安全专业辅导员吴枫,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赛队伍,共有2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通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共有18名优秀的选手组成六只代表队进入到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本次竞赛共有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题、风险题四个环节,选手们运用所学知识激烈角逐,展现出了自我风采。接着青年先锋队李俊辰同志带领新一期预备党员在党旗面前进行入党宣誓。


张仕斌书记致辞后,为所有党员、积极分子上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从党史中读懂共产党人的初心”的专题党课,他强调:我们应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身边同学,推动班级学风建设,更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竞赛在本着公开公正的前提和评委老师的评审下,共选出优秀个人2名,团体一等奖1组,团体二等奖2组,团体三等奖3组。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在全体成员响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学党史、强信念、铭责任”,通过党史知识竞赛促进了学院广大师生传承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党性教育、创新党建党史知识学习的方法和途径,激发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积极有为的精神和力量。


上一条:2021年四川省第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本科期中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