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工程系开展2020级、2021级、2022级本科专业教育

日期:2022-11-01     点击:[]

2022年10月2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2201教室开展针对2020级网络工程专业的专业教育。主讲人为网络工程系教师李中志老师。

李中志老师针对2020级同学目前的课程与实践情况,分别从创新创业实践、考研、就业等三个方面进行的详细的介绍,同时对同学们在本专业目前所关切一些问题上,给出了综合的建议和详细的解答。

2022年10月26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1301教室开展针对2021级网络工程专业的专业教育。主讲人为网络工程系教师秦智老师。秦智老师针对2021级同学目前的学习情况,分别从课程教学、课外实践等两个方面对同学进行了细致的引导和专业的建议。秦智老师建议大家在课程学习中,应当结合工程实践,业需求与课程学习紧密结合,打好基础;在课外实践中,应当关注国内热门技术,积极参与相关学科竞赛,通过多方面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

                                                 

2022年10月2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1207教室开展针对2022级网络工程专业新生的专业教育。主讲人为网络工程系实验室主任陈丁老师。陈丁老师从大学生内涵、专业定位、课程设置、职业规划等四个方面为2022级新生同学做了详细地介绍。陈丁老师建议新生应当从现在开始及时了解并关注本专业的相关发展,及时做好专业规划,确定发展目标

  网络工程系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分别参与了专业教育,与各位宣讲的老师展开了深入交流。本次宣讲加深了同学们对网络工程专业的了解,有利于学生明白网络工程专业的学科内涵,为广大同学后续的课程学习和人生规划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西南科技大学参加产教融合服务学科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