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日期:2022-11-01     点击:[]

10月20日(星期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在航空港校区2304教室对2022级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主讲人为网络空间安全系主任石磊老师。

本次专业教育,石磊老师从上大学的意义、专业特点、研究领域、就业方向等给予了详细指导,强调了在大学学习期间,均衡发展各种综合素质,以及结合自身优势、兴趣、社会需求选择专攻专业技术的重要性。他指出大学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更需要培养独立思考、协作沟通、工程实践等综合能力,努力成为既懂技术又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同时,在学习生活中,会遇到各种困难,鼓励同学们利用这些“机会”磨炼、提升自己。

除此之外,石磊老师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生社团、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鼓励同学们多参与锻炼能力的实践项目。对于学习方法,石磊老师引导同学们通过各种线上资源学习,重视培养自身自学的能力。最后,石磊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个人的建议以及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厚望。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同学们收获满满,对大学的学习充满了信心。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同学们能学有所成,为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系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西南科技大学参加产教融合服务学科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