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02     点击:[]

10月2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员大会,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及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何林波副院长传达了学校10月20-21日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单位自评自建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和整体情况,解读了学校自评报告相关内容,阐述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体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要求,并发布了有关专业建设、课程及教材建设的规划。

周益民院长进行了补充,强调在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同时,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加强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工作,持续加强教学成果显性输出,彰显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

19186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期中本科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西南科技大学参加产教融合服务学科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