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期中本科教学座谈会

日期:2022-11-10     点击:[]

11月9日12:4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了“2022-2023(1)学期中本科教学座谈会”。座谈会分专业进行,分别在双中心A402(网络工程专业)、双中心B401(信息安全专业)、双中心B403(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双中心C405(物联网工程专业)进行。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学院院长周益民、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勇、学院副院长何林波、学院副院长昌燕、各专业系主任及教师代表、教务办主任及教学秘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辅导员、2020级-2022级学生代表,共计107人,其中参会教师35人,参会学生72人。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分年级反馈了开学至今各班学习情况,反映了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也对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针对学生反馈的学期内课程太过集中、部分专业课实验课时不足、专业认知不够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对部分具备条件能够解决的问题,承诺立行立改。对短期内存在的不能解决的问题,学院进行了认真的记录,会后进行研究和商讨进而解决。老师们也针对各专业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学习建议,并鼓励学生们应努力刻苦学习,主动深入专业方向,充分实现个性化发展。

通过本次座谈会,一方面,实时掌握了教学工作的实施情况及实施效果,了解了学生学习和思想情况以及存在的疑虑;另一方面,及时发现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既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学院有效改进教育教学工作质量,进而达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工会圆满举办2022年度冬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西南科技大学参加产教融合服务学科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