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工会圆满举办2022年度冬季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2-11-18 杨润萍    点击:[]

2022111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在第二田径场开展了2022年度冬季趣味运动会。虽然已是初冬季节,但运动场上气氛热烈、参赛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一片热气腾腾的景象。

为提高全体会员的参与度,趣味运动会共设集体项目三项:力拔山河、定点投篮、虎虎运乒乓比赛,既有趣味性,又有运动技巧的展示。运动会现场,会员们整齐的号子声、欢笑声、围观的加油声不绝于耳。大家在赛场上一展身手,尽显风采,同时又增进了协作的友谊,展现了大家阳光健康、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力拔山河比赛中

定点投篮中

虎虎运乒乓比赛

合影

本次趣味运动会推动了分工会的文体活动开展,同时又达到了增强会员体质、凝聚教职工团结合作向心力的作用。



上一条:恒安嘉新(北京)到访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丨CTF攻防战场初探:Misc、Re、Web基础知识解密讲座(道格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