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新进教师专题培训

日期:2024-01-0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进教师在监考、阅卷、考试命题、课程授课、课程考核等方面的教学规范,提高业务能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并结合学院实际,于202412日下午在信达楼A402召开了入职不满五年的新进教师教学规范与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院长周益民出席会议,副院长何林波主持并主讲。张仕斌书记在动员讲话中要求新进教师要尽快熟悉角色、岗位及各类业务流程,做好个人自身职业发展长远规划,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周益民院长强调了本科教学质量问题,关切教学事故影响,希望新进教师能遵循学校及学院相关管理制度,按照流程办事和开展各类教学活动。

专题培训围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学管理制度汇编”中的相关文件及实际运行,从监考、试卷命题、阅卷、成绩上报、理论课程授课、实验授课、毕业设计及教学服务几个方面进行开展。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新进教师的教学规范及业务能力,坚定了新进教师教书育人的理想信念,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网安专业挂科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网安专业挂科学生座谈会

关闭